诺德风雪狂

脑洞(古三)

新历6666年,人类还是没能冲出银河系,殖民每一个资源星球。

因为人类确实不是这个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

但是繁衍这么多年也没有灭绝的人类还是在宇宙这个星罗密布的大棋盘中成功的成为了一个下棋的人,而非可怜的不自知的棋子。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但是由于从棋子成为执棋人的飞跃过程中欠下了巨额的债务,人类,或者按星际大联盟的说法:资源星星球#159876的日子可并不算特别好过。

主要是没钱,生活水平上倒不至于差的太多,就是核心科技的掌握总是比别人慢一些,毕竟啥都要钱,偏偏缺钱。

于是商风尤胜,为了更好地生活,更大的居所,更开阔的平台,大家都很拼。

也就啥都挺乐意干的。括弧,合法的。

不合法也不行哦,这个年代犯罪的成本可过于高了。

对这个时候的人类来说,虚拟的不能真正触碰的娱乐,隔着一层光幕的相处,游戏,已经不能带来满足了。

他们更渴望真正的接触,狂风骤雨,山川湖海,曾在光幕中看到的一切,所有的演义小说里叙述的,描绘的一切,他们渴望能真正的去体验。

于是一项业务应运而生,有人工智能扮演,人类参与的仿真虚拟现实大型穿越游戏,正式开启。

谁不觉得自己的生活平淡呢?谁又能不羡慕书中角色的跌宕起伏呢?

价格亲民,百分百贴合逻辑,不要998,不要998,只要128,就能在演绎世界中畅想最真实的梦,快来一起参加吧!

看着终端光幕上一闪而过的广告,刘大大一脸无语。

所以说现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刘大大颇有些鸡蛋疼的看着身周浓的仿佛要冲进眼角的郁郁葱葱,听着耳边叽叽喳喳的小鸟叫,嗅到阳光草地的气味,心中的懵已快要上头。

谁能跟自己解释一下?我刚刚不是在家吗?为什么我现在在这里?瞬移?这都是什么魔鬼吗?!

就算是游戏自己也绝对没有128的闲钱拿去体验什么乱七八糟的虚拟现实穿越游戏啊!而且自己明明记得上一秒还在家的吧?上一秒对吧?传送不要准备的吗?还是自己其实根本就是一团数据而现在的蒙蔽只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缘故?

颤颤巍巍的刘大大控制着自己的脑洞

评论

热度(2)